🈲️转载 🈲️印刷
微博:-兀-小pa
米画师:xiaopa25
twitter:xiaopa25

【Teen Wolf】黑金之月(序—1)

先马住有空看!!!

大尾巴群主自留地

标题:黑金之月
配对:Derek/Stiles,Scott/Kira,等等
等级:PG-13
章节:【序】-【1】
备注:超自然寄宿中学设定下的AU文。or狼人版偷偷爱着你(什么鬼(or放狼班的春天(够了


【序】

“我要一张这个。”

“不行。”

Stilinski警长甚至不需要抬头看一眼被他儿子拍在桌上的文件。

“为什么?”Stiles意识到自己说了句傻话,“当然,我知道为什么,我是说,为什么你不能变通一下?”

“首先,这不合法。”警长被他儿子的大眼睛盯得有点毛,“其次,这不安全。综上所述,我不允许。”

Stiles把自己摔进椅子里,

“……我猜这就是在六十年代有个黑人哥们儿的感觉。”

“听着,Stiles,我知道这很难接受,但你做不了什么。”警长将桌上的文件推还给他,“拿去还给Scott,他下周就要去报到了。”

Stiles迟疑着,有点失神地看向桌上那张纸。那是一张证明单据,表格里文字显示Scott McCall被确诊为兽化异变基因携带者(后天型),应持此证于4月12日前往Eichen House高中部报到。


【1】

校车爬上一条长长的坡道,又缓缓下行。

Stiles Stilinski和他的好友坐在最后一排,大气也不敢出。

“我做了些调查,Scott,”他压低声音说,“疾控中心有那么一个项目,在Eichen House也有试点,他们会让你接受治疗,告诉你通过测试就能回家,千万别相信,我听说……Scott?”

Stiles简直不能相信他朋友的没心没肺。这家伙正跟前排一个亚裔女孩眉来眼去。

“你就快被活体解剖了还有心情追女仔?!”

“嗯?呃,对不起,Stiles。”Scott收敛了眼神,“你刚才说什么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面对一车人惊诧的回头注目,Stiles举起书来挡住自己的脸,尴尬的同时意识到他在保护Scott这条道路上是如此孤独。

该死的“47号法案”。他在心里诅咒。该死的狼人,袭击了Scott的那只,不管它是谁。

他在电视上、网络上看到过那些示威抗议,愤怒的人类和同样愤怒的狼人;在电视上,被送到特殊学校的年轻狼人像普通中学生一样上课、运动,关于那些学校的传闻却没有息止过;遭到狼人袭击的受害者的家属;坚称狼人可以和人类和平共处的国会议员;被杀死的幼小狼人……

当它们出现在一个被框牢的屏幕里,无论怎样生动的画面和语言都不过是你早饭时的一段插曲,直到有一天它们开始出现在你身边。

当他听到Scott在病床上醒来的消息,也就知道这意味着什么。没在袭击后24小时内死亡的受害者,绝大多数需要在出院后更新他们的身份证明。

不过,如果一定要在死亡和狼变之间选择,谁都会选后者吧。这是作为动物的求生本能。

“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在这辆车上……”

“嘘——”Stiles示意他噤声,“我回头再给你解释。”

他得到了父亲的帮助(省略期间的软磨硬泡,结果是他搞定了警长),但只有警长的签字还不足够,他需要一个有相应资格的医师……

“总之我欠了Deaton一个大人情。”他低声说。

校车在一桩老旧的建筑门前停下。倘若山路再长一点Stiles都要开始怀疑他们会被送到毒气室门口排队了。

“这里以前是疯人院。”Stiles说着,同所有那些前途未卜的少年狼人一起走进这所临时改建的寄宿学校。

Stiles没想到过他这辈子会经历两次高中入学,Scott大概也没有。一个小镇男孩的人生往往在出生时就选好了设定,你知道你会读哪所小学,哪所中学,跟谁家的孩子玩成死党,被谁家的孩子霸凌……直到你离开,或留下来重复父辈的生活。

他们注册了学籍,提着行李走进所谓的宿舍楼。

“你看他们根本就连栏杆都没拆。”Stiles经过那些正在被新生占领的鸡飞狗跳的寝室。

“好像提前上了大学。”Scott说。

“好像你上得了大学似的。”Stiles挖苦他。

电梯到达四层,停靠时发出吱呀的噪音。和留下一样,寝室的门被挡在层用来囚禁病人的栏杆后面。铁栏锈迹斑斑,也没有上锁,看不出什么实际用处,似乎只是政府想在改建工程上省点钱,只在栏杆后面加了一堵墙。

Stiles的寝室就在电梯附近。他转头问Scott,“你住哪?”

Scott扬起手给他看自己钥匙上的挂牌,“408。”

走廊的另一端。Stiles认为这是个好消息,至少他们住在同一条走廊。

Scott向走廊尽头走去,Stiles把自己的行李推进房间。

寝室内部看上去没有外面那么糟,只是寻常的双人房间。他深吸一口气,希望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应付这个地方。

“Stiles?!”

他回头看见曾经的同学出现在门口,意识到自己显然没准备好

“Danny?你在这干什么?”

“送我男朋友。”一个四肢发达的家伙跟在Danny身后,“你转到这上学了?!天啊,你被咬了?!”

“这个,唔,算是吧……”Stiles支吾着说。

“不,”那个狼人男孩不知什么时候捡起了桌上的报到证明,“这上边写他是‘先天型感染者’……”

“你是未注册狼人?!天啊我居然一点都没发现,谁都没发现!”Danny大呼小叫起来,Stiles越过他的同学瞪了那个狼人一眼。

没等他想出该说点什么,那个狼人又擅自插话:“大概因为他是个Omega,他们最不明显。”

“谢谢你的说明,”Stiles从他手里抢回自己的表格,“看来要请你多指教了。”

那男孩还他一个轻蔑的微笑,随后吻别了自己的男友。

“我也是未注册的,或者说,以前是。”Danny的狼人男朋友走向Stiles,把他的书包从床上提起来,丢到墙角。

“嘿你干什么?!”Stiles压住自己的怒气(对于一个习惯了校园霸凌的男孩,这不算难事),“好吧,如果你喜欢这张床就让给你,没问题。”

“两张床都是我们的。”

他刚刚是说了“我们”吗?

“我不明白,这是双人宿舍……”Stiles困惑了,没注意到他背后来了新房客。

“嗨。”

和Danny的男友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孩把他的包放在另一张床上。

“这是什么超自然现象吗?你的‘二重身’什么的?”入学不到一天,Stiles已经不太确定他能把握这一切了。

“因为我们是作为‘1个’狼人注册的。”肌肉男1号说。

“我们使用同一个注册码,所以只得到一个寝室。”肌肉男2号补充。

好吧,公平合理。

在两床之间的地板上,Stiles躺在睡袋里悲愤地结束了入学的第一天。

【TBC】
评论
热度(9)

© 小pa | Powered by LOFTER